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动态

田维率队赴雅安乐山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田维率队赴雅安乐山开展工作调研


4月27日至29日,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田维率队赴雅安、乐山调研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和异地结算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雅安市人民医院、姚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乐山市中医医院、符溪镇中心卫生院、桂花桥镇卫生院,通过“看、听、查、问、研”的方式了解医疗机构信息业务编码使用和异地结算工作情况,同时全面搜集医疗机构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听取了雅安、乐山两市医疗保障局工作情况汇报。

田维指出,推进异地结算扩面,做好、做实、做细异地结算工作,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对进一步提升医保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具有重要意义。雅安、乐山两市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高层次谋划、新思路研究、扎实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完善异地就医业务协同管理和信息业务编码工作动态维护工作机制建设,夯实基础,规范推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全省医疗保障事业有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大数据处、省医疗保险异地结算中心、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