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险基金财务与统计报表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险基金财务与统计报表业务培训视频会

为切实提高财务与统计报表数据质量,提升基金管理水平,6月23日,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省医疗保险基金财务与统计报表业务培训视频会。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作开训动员讲话,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唐慧琳主持会议。


曾宏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基金财务和统计报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她强调,医保基金管理和统计工作是经办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决策支持,新形势下更应本着扎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突出重点,规范运行,高水平做好基金财务和统计工作。省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处长金平对社保基金专项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形式,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具体负责业务同志对基金财务管理基础知识、基金财务报表、统计报表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对日常业务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培训活动针对性很强,既有系统理论又有具体指导,通过培训,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全省21个市(州)及所属区(市、县)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财务部门、统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875人参加培训。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