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汶川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落实党组及关键岗位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13日下午,汶川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谈话会。在家全体党员和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刘渠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汶川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随后分别对班子副职、各股室负责人、一般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班子副职一是要尊重不吹捧,服从盲从;二是用权不越权,到位不越位;三是出场不炫耀,做事不抢功;四是要相互尊重,摆正位置,不拆台;五是切实做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股室负责人一是既要为大局负责,又要为下属考虑;二是既要懂业务,也要懂协调;三是既要知人善用,又要有意培养;四是既要宽宏大量,又要守住底线;五是统筹协调,起好统筹作用、带头作用。要求一般干部一是在努力方向上,要以矢志不渝、甘做公仆来塑造自我;二是在工作态度上,要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来展现自我;三是在工作标准上,要以精益求精、务实创新来升华自我;四是在工作纪律上,要以令行禁止、清正廉洁来锤炼自我;

五是要明确责任、履行责任、承担责任要做到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团结互助。对人要热情,办事要热心。要严谨、严肃、严格要严格按法规办事严格按职责办事严格按程序办事。做到嘴勤、脑勤、手勤、腿勤会当参谋,会做事情,会写能讲,会学习总结。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