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医疗保障局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完成与医疗机构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壤塘县医疗保障局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完成与医疗机构协议签订

按照阿坝州医疗保障局等八部门《关于印发《阿坝州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州医保发〔201917号)要求,为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釆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工作任务,减轻药品生产企业交易成本,缓解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公立医疗机构资金周转压力。

我局为贯彻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工作预付款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开展预付款拨付工作,公立医疗机构签订带量釆购合同后,及时向我县医保经办机构岀具中选药品货款代预付委托书,医疗机构向我县医保经办机构提供货款预付明细表,并注明预付金额。

我局医保经办机构2020年4月17供应商委托完成了全县13个医疗机构协议签订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