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赴小金县开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赴小金县开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督察工作

根据《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基本医疗有保障行业挂牌督战州级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9日-20日,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泽郎达尔基主任一行赴我县开展“基本医疗有保障”行业挂牌督战督导工作。

19日,督查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两河口镇卫生院、抚边乡卫生院、木坡乡卫生院、八角镇卫生院、八角镇第二卫生院进行了入户走访,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医疗待遇落实情况,关心关爱贫困人口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向贫困人口宣讲医疗救助、“两病”认定相关医疗政策。

20日上午,来到县医疗保障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基本医疗有保障的工作落实整改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