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培训动员会

为推动医疗卫生行业领域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提高履职效能,深挖细查卫生健康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卫生健康行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解决医疗卫生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14日,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培训动员会。

会上,市卫健局局长阿南对《马尔康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市卫健系统扎实开展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整治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提高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确保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落实见效。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侯庆伟指出,开展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对深化行业问题治理、确保基金安全至关重要,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二是准确把握新要求,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医保社会职能;三是准确把握新任务,多措并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准确把握新格局,创新模式,推动医保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扶贫开发局纪检组长侯玉萍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系统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查纠结合,严格对标对表,确保系统治理统筹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措施进行整改;四是压实责任,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阿南主持,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扶贫开发局纪检组长侯玉萍、市纪委监委驻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碧出席会议,市卫健局、市医疗保障局在家的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市医药公司、医药机构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