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违纪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

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违纪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8月18日上午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4起违纪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全局在岗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阿纪通20209号文件精神,并指出,4起案例中党员干部不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对法纪毫无敬畏,利用职务之便大肆谋利这些问题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伤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严重破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党纪国法底线,进一步提升纪律严明的自觉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