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绷紧思想弦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马尔康市医保局召开年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绷紧思想弦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马尔康市医保局召开年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马尔康市医保局2020年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年底工作扎实推进,近日,马尔康市医保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精心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侯庆伟局长主持。

会上,侯庆伟局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张培云书记和窦孝解市长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修订)》。

会上,侯庆伟局长强调,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重心倾向疫情防控,为了能够在全年工作中交上满意答卷,各股室要各司其职,对照年初工作要点,逐项盘点落实情况。侯庆伟局长要求,针对各项工作考评细则陆续下发,由“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牵头各股室认真履职尽责,绷紧思想弦不放松,对照各项工作考评细则,逐项抓好落实,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