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近日,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侯庆伟同志主持,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侯庆伟同志详细解读2019年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夯实基本医疗保障,提升百姓获得感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前,我国已经建立起惠及十三亿人口的世界最大的医疗保障网,国家有关部门近年来持续推进医疗改革,重点解决百姓就医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最新医保政策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更新自身知识库,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二是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医保各项政策的宣传工作,在老百姓享受医疗报销的同时知晓医保各项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