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打造优质医保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的实际情况,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在2020年成立纪律巡查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坚持每季度由班子成员带队,不定时,不定期对干部职工的在岗履职情况进行全覆盖抽查。

新年伊始,为确保实施方案持续深入落实到位,2021年1月11日上午,巡查组突击检查了干部职工的在岗履职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能够按照既定的工作要求抓实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人员准时到岗,办公室整洁有序,工作人员挂牌上岗,精神面貌良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检查,是我局推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体现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引导教育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自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增强机关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医疗保障对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