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

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自接到马尔纪20213文件,马尔康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通知休假未离开马尔康的干部职工和在岗干部职工组织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上,侯庆伟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马尔纪20213号文件精神指出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自身廉洁工作,特别是业务工作人员在和医药部门打交道时,要守好廉洁这根底线不放松,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节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进行专题学习,特别是中层干部要结合此文件精神对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好廉洁自律”进行表态发言。三是通过此次问题通报我们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强化“四个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引以为戒,通过典型问题的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决防止不良作风滋长蔓延。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