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理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医保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14时,理县医疗保障局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及职工共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徐艺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屏首先传达学习了理县政协第十五届第五次会议、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金天强书记关于全县学习党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紧扣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并安排部署了我局2021年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全民保”、“一站式”结算、医疗救助、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基金监管、医共体建设8项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局上下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党史和医保工作相结合起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推进医保重点工作落实。会议为全年的医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明确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