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阳光阿坝.清廉万家”好风传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州、县纪委、监察委和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度“阳光阿坝.清廉万家”好风传家活动的要求,结合县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会前学法学纪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松潘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5月会前学法学纪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孝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代表参加。

会上传达了2021年度“阳光阿坝.清廉万家”好风传家活动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廉洁倡议书》,并向参会的职工家属代表现场发放《倡议书》。

向孝春要求,干部职工要将《廉洁倡议书》发放到家属手中,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要注重家庭教育,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积极培养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要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形成知廉、守廉、助廉的良好氛围,争做勤廉兼优的典范,为助推“一城两心三地”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