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医疗保障局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山歌》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培养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713县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山歌》。

青春无悔,韶华不负。有泪有笑的《山歌》,让我们感受丰富,感触颇深,感动异常。美丽的大凉山,因为脱贫攻坚的青春力量而变得更加令人神往。美丽的中国,更因为无数的有志青年的矢志奉献,而变得更加繁荣富强。作为医保人,医保扶贫是脱贫路上的重要环节,在乡村振兴中不可或缺,让我们高举党旗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启航,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扶贫扶志,扶贫扶智。《山歌》是一曲大山里的扶贫之歌,是一首青年人的奋斗之歌,也是我们每一个人追梦人的初心是歌。有了奋斗的愿望和意志,扶起来的贫困群众才能硬得起腰杆、迈得开脚步,走上奔小康之路。要想根本上摆脱贫困,必须智随志走、志以智强,实施“志智双扶”。当前,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很重,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能力水平,增强综合素质,才能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新人,成为医保改革发展稳定的积极推进者和坚定维护者。

八年努力,持续奋斗通过该部影片缩影展现了我国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刻画出了广大脱贫干部不畏艰辛,艰苦毅然来到这贫苦大山,不惜一切代价乃至生命,为脱贫攻坚而献一份力的决心和毅力。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脱贫攻坚工作就此结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为人民服务,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作为医保人需要在医保日常工作中点滴践行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组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许许多多令人潸然泪下不禁动情细节中,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领,营造积极氛围,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的有力举措。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不变初心,以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行动,深刻诠释医保人的责任担当,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不竭的医保力量!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