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医疗保障标准信息化建设,按时、圆满完成医保信息化平台上线工作,小金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3家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边学川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吴琦局长在全省医保信息化平台上线攻坚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信息化平台上线攻坚各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二是要深刻检视医保信息化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其他试点单位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各医疗机构在医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学川副局长强调,各医疗机构与业务股室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避免“不会、不学、不管、不做”的躺平心态,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医保信息化平台建设。二是扎实推进贯标对码工作。县医保局稽核监管股要加强与县级各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并负责督促县级各医疗机构按照国家医保业务编码,对医疗机构信息系统中的业务编码进行对码。三是扎实推进数据治理方面工作。由统筹股负责与民政、税务部门衔接,做好数据整治,重点完成撤乡并镇系统数据调整工作。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