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二轮“贯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松潘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第二轮“贯标”督导工作

为确保全省医疗保障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在阿坝州按时顺利上线运行,如期完成国家医疗保障局要求的“11月底各省要全面上线”的目标任务,8月16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孝春带队到医疗机构开展第二轮督导“贯标”工作。

县医保局督导组分别到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督导组对照贯标工作要点,对15项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及上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完成15项医保业务编码贯标落地工作,查看医疗机构是否完成院内在用药品、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的对码映射工作,并在HIS系统内完成编码更新,数据治理督导。

督导组在开展工作期间,积极针对州局反映我县“贯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及解决,确保各医疗机构能按时间节点完成贯标工作任务,为全县参保群众打造快速、准确、即时的医保结算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