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部门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我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缴费工作,9月7日,县医疗保障局牵头召开了“小金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部门联席会”,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强同志主持。

会上,县医保局就我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征缴期间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将征缴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宣传,确保群众应保尽保。对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等内容多渠道进行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自觉自愿及时参保,待新系统上线后集中缴费期内及时完成费用征缴。三是统筹推进,做好工作提前研判,及时研判缴费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做好风险防控和应对预案,确保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