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齐抓共建协同发展--州医保局举行“阿坝州-都江堰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暨阿坝州医保相关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齐抓共建协同发展

--州医保局举行“阿坝州-都江堰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暨阿坝州医保相关政策培训会”

5月27日,阿坝州医疗保障局会同都江堰市医疗保障局在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召开“阿坝州-都江堰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暨阿坝州医保相关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主持。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审核结算科、异地就医结算科负责人,汶川县、茂县、松潘县、金川县、黑水县、红原县医疗保障局专班成员、都江堰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苏艳及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都江堰市辖区内28家定点服务协议管理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医保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州医疗保障局审核结算科科长龙雪梅、异地就医结算科科长左强维同志就阿坝州医疗保险政策、异地就医相关问题、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内容开展业务培训。都江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艳同志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同城待遇提升服务、形成合力联动监管等方面对参会医疗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就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强化医保协议管理、维护患者切身利益、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深化战略协议内涵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阿坝州-都江堰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暨阿坝州医保相关政策培训会”的召开,对着力推进两地医疗保障事业协同发展、医疗保障经办便民利民、医疗保障基金协作监管和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助推成都与川西北生态经济区医疗保障事业协同发展战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