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零距离 面对面 心贴心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一期异地驻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零距离 面对面 心贴心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一期异地驻点服务工作   

    2020年6月1日,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异地驻点服务工作于正式在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拉开序幕,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审核结算科、异地就医结算科负责人及汶川县、松潘县、黑水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医疗保障事宜的40余名异地参保人员提供了待遇审核、政策答疑等相关服务,并获得参保人员一致好评。

    摆正态度,做群众的“贴心人”。异地驻点服务工作的开展,是阿坝州医疗保障局践行“零距离”为人民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基于我州离、退休人员常驻异地,参保地与就医地路途遥远、垫资压力大、政策不熟等具体问题而开展的异地驻点服务工作,通过“面对面”与参保群众办理业务、宣传政策的方式,把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变成更新观念、开拓视野的过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是阿坝州医疗保障局把亲民的举措一条一条落到实处,“心”系群众的真实写照。

    散发热度,做群众的“暖心人”。在场的工作人员与前来办理医保报销事宜、政策咨询的参保人员耐心的交流与沟通,对难理解的政策,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讲;对手续繁琐的流程,通过拍照、传真等新的办公方式来简化;对具体报销比例的计算,利用简单的数据举例说明......利民的实事无小事,做成一件是一件,件件落实;服务的决心不虚假,让群众感受一次是一次,次次有温度;从此,票据上的数字不再是冰冷的“123”,是有温度的阿州医保服务之心。

    发扬风度,做群众的“惠心人”。医疗保障工作保的是民生,暖的是民心;为民的承诺立一项是一项,项项兑现。通过本次工作的开展,让前来咨询办理医保事宜的参保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州医保政策惠民之处以及工作人员提供利民之便、解答困民之惑“心贴心”服务的热情,参保群众纷纷点赞,开展异地驻点服务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切实提升了我州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信任感、好评度。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