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7月29日,中共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0年15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一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稳州兴州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把握大势、把握全局、把握规律,紧跟时代潮流紧贴群众需要,充分体现了州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就贯彻落实好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一要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紧扣四川实际,紧扣阿坝实际,紧扣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以盯住抓的干劲、抓到底的韧劲、抓出成效的实劲,千方百计的推动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立足职能,结合实际,以五个解决为抓手,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全力实施医疗保险民生实事。要正视短板,建立完善更可靠的医疗保障体系,解决好医疗保障待遇不足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要解放思想,用好用实医疗救助资金,解决好群众“病有所医”的问题;要强化引领,积极开展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扩围工作,解决好群众“看病贵”的问题;要动真碰硬,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解决好基金监管难的问题。三要真抓实干,满怀真情,开展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要严格执行《阿坝州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办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的重要抓手,深入一线,沉到基层,贴近群众,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为民解忧、为民解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