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州医保基金预决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州医保基金

预决算培训会

强化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预算管理,科学编制医保基金收支预算,提高医保基金使用绩效,确保基金运行平稳可持续,11月10日-12日,阿坝州医保基金预决算培训会在汶川召开。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任运好同志作开班讲话,强调了医保基金预决算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的要求。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基金管理科、统筹科相关人员;各县(市)、卧龙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基金财务人员、统计报表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医疗保障事务管理中心基金管理部刘晓虹部长专门对医保基金财务制度及会计制度、国家医保基金报表进行了讲解,州医疗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围绕国家医疗保障统计报表填报及常见错误、我州统筹经办工作常见问题、我州医保基金报表填报及基金财务工作常见问题展开培训。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课程设置针对性强,为我州进一步做好医保基金预决算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