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彼此牵手话家常 干群关系“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当前正值党史学习热潮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2021年4月28-29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深入到壤塘尕多乡尕多村联系户家中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罗章会同志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的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了联系户的心声,同时就相关法律法规和我州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联系户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守法意识、感恩意识,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个人力量,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并为其送上印有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雨伞、 围裙、背包等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是罗章会同志“心系群众办实事、服务民生解难题”学史力行的真实写照简单的聊家常,普通的生活用品,却是深深干群情、浓浓幸福味。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