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提案答复“零距离” 思想碰撞“凝共识”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提案答复零距离” 思想碰撞凝共识

为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提高办理质量,2021年4月27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深入若尔盖县就泽巴扎西3名委员在政协阿坝州委员会第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若尔盖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困难》(第51号提案进行现场面对面沟通答复。

罗章会同志我州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建立的基本情况、医疗保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就委员提出的返还结余基金、提高报销比例、扩充两定机构等建议意见向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一的沟通答复见面会上的恳谈沟通互动交流拉近了医保部门与政协委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你来我往的思想碰撞凝聚共识与会政协委员对所提建议的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此次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面对面答复座谈会,为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和委员满意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州财政局社保科、州医疗保障局基金管理科、审核结算科及若尔盖县医疗保障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