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您有一封来自阿坝州医疗保障局的廉洁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也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廉洁齐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知廉、守廉、助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我们向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倡议:

一、倡扬文明新风,树立廉洁家风。

要传承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崇尚廉洁文明新风。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从自身做起,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共同营造崇廉戒奢的家庭环境

二、把好廉洁关口,争做廉洁楷模。

要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把好家庭廉洁关口。家庭成员之间要常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争做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的廉内助。

三、营造廉洁氛围,争当文明家庭。

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家庭美德,树立奋发有为的工作观、孝亲和谐的家庭观和俭朴健康的生活观,构建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争当文明家庭,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让我们携起手来,倡廉助廉尚廉,争做勤廉兼优的典范,为全面开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