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雨伞”撑起真情 “围裙”围出真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雨伞”撑起真情  “围裙”围出真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学习教育与“联寺联僧”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与法律政策宣传有机融合到“联寺联僧”工作中。2021年4月26日-27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深入若尔盖县包座乡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罗章会同志联系僧人若巴降措着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着力宣传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并为其送上印有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的雨伞、围裙背包等生活用品。

看似平常的宣讲、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既履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又架起了干僧之间常联常亲的“连心桥”,干僧之间和谐的氛围洋溢在若巴降措的脸上,洋溢在他那喜悦的笑容里。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