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州政府效能办措科主任一行赴州医疗保障局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5月11日,州人民政府效能办措科主任一行赴州医疗保障局,就建议提案的办理进度、办理成效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罗章会同志就州医疗保障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办的建议提案具体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州医疗保障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重视程度高。州医疗保障局及时召开了党组会专题研究,建立了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承办科室具体办的办理机制,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与代表委员沟通,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二是沟通模式实。通过电话、微信、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虚心听取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弄清他们的真实想法,对相关建议进一步沟通交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三是会商汇报有序。积极与协办单位及时沟通,采取了开门办理、面见协商等办理方式,工作务实推进。

督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办中代表委员参与度,积极邀请代表委员参与现场办理,共同协商办理。严格规范办理答复,答复件要紧盯关键点,力求答复内容详尽,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提升办理质量。三及时汇报办理情况,积极与州政府办、人大、政协提案委汇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