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赴松潘县中藏医院现场办理政协提案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近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进同志一行赴松潘县中藏医院对杜军委员在阿坝州政协十四届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更新医疗技术项目和服务价格的提案》(43号)提案进行现场办理。

王先进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州委148次常委会和州委社会保障专题会议精神、阿坝州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现状、医疗保障局承接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能职责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就杜军委员提出的提案进行了详尽答复,并就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能力,合理调整我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工作征求了杜军委员的意见。

最后,王先进表示,为进一步提高我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制度,促进公立医疗机构发展可持续,确保医保基金可承受、群众就医负担总体不增加,一是将合理调整我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二是加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