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局务会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2021年7月22日,阿坝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局务会,专题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精神。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7月21日州纪委监委召开的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郑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重要指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推动系统治理工作重大部署,切实增强统筹抓好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转变作风,抓住重点,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要将机关作风整治与系统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将医保基金监管存量问题“清零行动”、开展打击“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欺诈骗保问题专项整治、非集采药械议价采购、医药服务价格改革等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不断压实责任,抓住重点,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三是提高政治三力,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十一届州委第148次常委会、州委社会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上州委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指示和州纪委监委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通过探索性开展“5+N”非集采药械议价采购工作模式,有效的降低药品虚高价格,让人民群众用上质优价廉的药品,减轻患者药费负担,破解患病群众“看病贵”问题,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