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阿坝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直播结束后,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

一是“感慨”。深深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二是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让全国人民、广大党员干部为之振奋。

三是自豪。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号召共产党人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璀璨的未来。

四是决心。州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坚持”,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水平为己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稳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招采、医药服务价格、医保支付方式“三项改革”,全力做好我州全民参保计划、“十四五规划”、”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为奋力推进全州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宏伟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